•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河北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拟调剂专业信息已公布

时间:2023-03-15 09:38:04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根据《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结合我校招生计划及一志愿考生初试情况,我校部分专业拟接收考生调剂,调剂专业及联系方式详见下表。

我校接收所有调剂考生(不区分校内调剂和校外调剂)均须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我校不受理其它方式的调剂申请。

因国家尚未下达我校2023年招生计划,各专业的缺额人数仅供参考。我校调剂系统具体开放时间、各专业(领域)调剂缺额和要求、复试录取办法等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相关信息。

表1 拟接收调剂专业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