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上海交通大学SAIF MF项目2024级推免生网上申请通道现已正式开放

时间:2023-02-13 09:06:11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简称“高金/SAIF”)金融硕士项目(简称“MF”)2024级推荐免试生申请通道现已正式开放。

2024级,MF项目的招生与培养分为金融硕士金融方向(MF-General Track)与金融硕士金融科技方向(MF-FinTech Track)两个方向。两个方向申请流程一致,申请者只可选择其一进行申请。

金融硕士金融方向(MF-General Track)培养金融业顶尖专业人才:课程设置密切联系业界实践,与国际全面接轨,将国际金融领域的发展和国内外市场的实际状况紧密结合。金融硕士金融方向(MF-General Track)招收有较强金融知识储备、卓越领导力与沟通能力的学生,本科专业不限,欢迎理工科背景但希望向金融领域发展的同学报名该方向。

金融硕士金融科技方向(MF-FinTech Track)培养金融业顶尖复合人材:课程设置专注于金融、机器学习和计算机技术和应用三个方面。金融科技方向(MF-FinTech Track)专业仅招收有很强数理和计算机背景的学生,特别是以下本科专业:数学,应用数学,统计,计算机或软件工程,金融工程,数理经济,物理,电子工程等;或经济、金融专业,辅修上述的第二专业。曾在全国中学生奥林匹克数、理、化竞赛或国际大学生数学、计算机和建模竞赛获奖的同学会更具申请与录取优势。

鼓励同学跨专业申请。

2024级推免招生安排

今年的推荐免试招生分为SAIF MF迷你营及SAIF MF夏令营两种形式,迷你营和夏令营将于2023年3月至7月期间在北京、上海两地举行,具体安排如下。

01 迷你营1 北京

报名截止日期:3月5日

计划举办日期:3月17日-3月19日

02 迷你营2 上海

报名截止日期:3月26日

计划举办日期:4月14日-4月16日

03 迷你营3 上海

报名截止日期:5月1日

计划举办日期:5月19日-5月21日

04 迷你营4 北京

报名截止日期:5月14日

计划举办日期:6月2日-6月4日

05 夏令营 上海

报名截止日期:6月25日

计划举办日期:7月8日-7月11日

*所有活动如有任何时间及形式变动,SAIF MF将另作通知

迷你营期间将发放一定数量的项目预录取名额及夏令营邀请名额,我们建议所有学生申请参加迷你营为自己增加录取机会。若未能参加迷你营的同学也可直接申请夏令营。第一场迷你营申请截止日期为2023年3月5日,请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提早准备好申请材料。

申请流程示意图

>>详见官网

申请条件

1、 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4年应届毕业生),不限专业

2、 能获得母校推免研究生资格

3、 有较强数理基础及分析能力

4、 有优秀的英语能力

5、 对金融/金融科技具有极强兴趣

奖学金设置

2024级推免生录取将实现100%奖学金覆盖。

申请方式

https://apply.saif.sjtu.edu.cn/user/login/saif/42

原标题:重要|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2024级推免招生公告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InEMBCqErZ3-K-3BV8_TKA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