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调剂指南

2022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调剂咨询会(济南场)3月5日开启!

时间:2022-03-01 09:20:23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2022年研究生招生即将进入调剂阶段,为方便广大考研学子,中国教育在线将于3月5日在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仲宫镇杨而庄村(卧虎山水库南岸)月亮湾都市庄园举办2022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调剂咨询会(济南场)。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招生单位将与考生实现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提高考生与招生单位的调剂成功率。

  一对一与研招办老师面对面交流!

  调剂招生名额有何变化?

  考生报名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目标专业师资力量如何?

  调剂到目标院校有哪些要求?

  快来调剂咨询会现场问出你的问题吧!

  想要参加调剂的同学们,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哦!

  活动背景

  中国教育在线作为教育部直属的中国最大的教育综合信息门户,一直是考研人群的聚集地,也是众多考研人群长期关注以便及时获取资讯的重要途径。借助中国教育在线的媒体公信力,搭建高校与考生间的沟通平台,弥补网络考研平台单向传播的缺陷,能够更好地实现信息的双向交流与资源匹配。

  中国教育在线深耕研究生招生工作十余年,拥有最全的高校资源,与全国30余个省份的2000余所高校建立良好合作关系,截止目前已成功举办了研究生招生的相关线上、线下活动2000余场,得到了参与单位及咨询同学的高度赞誉。

  活动宗旨

  为促进考生与高校之间的双向选择,提高考研调剂的成功率和满意率,活动现场向考生及考生家长全面开放,免费提供研究生调剂咨询服务,通过权威的调剂信息及面对面答疑,帮助考生圆梦考研!

  调剂咨询会现场有什么?

  1. 来自全国地区院校的研招办老师将在现场进行答疑解惑,与广大考生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沟通和交流,为您提供最权威、最全面的调剂咨询服务

  2. 全面解答与调剂相关的问题:调剂政策、招生人数、专业师资力量、专业前景、奖助学金政策等

  3. 来自各专业各地区的研友,大家可以相互交流分享资源

  2022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调剂咨询会(济南场)已确认出席院校有:烟台大学、山东工商学院、鲁东大学、济南大学、陕西理工大学、青岛大学、滨州医学院、山东建筑大学、聊城大学、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等。(报名火热进行,名单持续更新中……)

  会议当天将有大巴车在指定地点接送,方便大家参会

  心动不如马上行动,赶快奔赴现场吧↓↓

  大巴车发车地点及时间

  山东政法学院:政法学院东门,早8:00

  山大中心校区:历城区山大南路29-1号鲁能科技大厦B座早,8:00

  山师长清校区:山师大西门门口,早8:00

  山工艺长清校区:山师大北门门口,早8:00

  齐鲁师范:齐鲁师范学院北门,早8:00

  建筑大学:建大小东门,早8:00

  山青院:山青院校门口,早8:00

  长清女院:女院南门对面,早8:00

  山艺长清校区:山艺门口站牌,早8:00

  交院长清校区:交院东门,早8:00

  管理学院:山管校门口,早8:00

  齐鲁工业:齐鲁工大东门,早8:00

  长清中医药:中医药东门,早8:00

  济大西:西南门高联教育办公室门口,早8:00

  山科大:堤口路建行对面,早8:00

  山财舜耕校区:舜耕校区大门口,早8:00

  济大东:济大东校区东门内,早8:00

  山师本部:山师本部北门,早8:00

  活动时间

  2022年3月5日9:30-11:30

  活动地点

  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仲宫镇杨而庄村(卧虎山水库南岸)月亮湾都市庄园

  会务组联系方式

  赵奎锋:18366598753 崔荣强:13235311272

  2022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调剂咨询会(济南场)即将开启,期待你的参加!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