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招生

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须知

时间:2021-06-30 08:59:47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近日西北政法大学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须知公布,通知中明确了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时间及相关安排,请各位新生按照录取学院及专业在指定校区按时报到。中公考研小编整理相关资讯,关注一下~

西北政法大学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须知

我校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安排如下:

一、报到时间

2021年9月5日(星期日)

二、报到地点

1.以下学院、专业的新生在雁塔校区报到(西安市长安南路300号)

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行政法学院、刑事法学院、民商法学院、经济法学院、国际法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公安学院、新闻传播学院,非全日制硕士教育中心法律(法学)、法律(非法学)专业,全体博士新生。

2.以下学院、专业的新生在长安校区报到(西安市西长安街558号)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经济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管理学院,非全日制硕士教育中心审计专业。

请各位新生按照录取学院及专业在指定校区按时报到。

附件:2021 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须知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