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重磅官宣澳大利亚最新留学政策!延长国际毕业生工作签证以及打工时间

时间:2023-03-01 09:45:40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2023年2月21日澳大利亚官方宣布最新的留学政策,延长国际毕业生工作签证和在澳留学生打工时间,这对中国留学生而言将是利好消息。

重磅官宣澳大利亚最新留学政策!延长国际毕业生工作签证以及打工时间

澳大利亚最新出台的留学签证政策规定,从2023年7月1日起,指定的短缺技术专业的本科学位国际毕业生工作签证有效期从2年延长到4年,指定的短缺技术专业的硕士学位国际毕业生从3年延长到5年,所有获得博士学位、证书的国际毕业生从4年延长到6年。

另外,从2023年7月1日起,在澳大利亚留学的国际学生法定打工时间上限被突破,从每两周40小时延长到48小时。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