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中科院合肥研究院与淮北师范大学召开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2-11-03 09:43:19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10月13日下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与淮北师范大学召开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交流会。合肥研究院副院长王俊峰,淮北师范大学副校长翟胜宝、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陈得宝出席会议。

邓道贵首先介绍了淮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的招生规模,学科特色,人才队伍,培养质量等,李贵明介绍了合肥研究院研究生教育的背景、现状,以及近些年和相关高校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的相关情况。

翟胜宝表示淮北师范大学与合肥研究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招生、培养、学位、日常管理等方面做好对接,共同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实现资源和成果共享,依托研究生联合培养共同打造院校合作创新的新模式。

王俊峰对淮北师范大学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拓展研究生联合培养的广度和深度,促进双方研究生教育和科研工作的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研究生联合培养的具体内容和形式、双方权利和责任、研究生培养管理细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合肥研究院及淮北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