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扬州大学心脏大血管病研究院正式成立

时间:2022-06-16 10:26:34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6月11日,扬州大学心脏大血管病研究院成立大会暨首届扬州大学心脏大血管学术论坛在西区医院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武汉大学副校长李建成,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唐其柱,扬州大学副校长刘巧泉,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张辰宇,扬州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扬州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赵国祥,扬州市科技局副局长赵松林等出席活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美国麻省总医院、约翰·霍普金斯医院作为合作单位,发来祝贺视频。

  刘巧泉表示,扬州大学心脏大血管病研究院的成立,不但是扬州大学医科发展的一件喜事,也是附属医院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更是扬州及周边地区人民群众的一件幸事。这是继“扬州大学附属医院医疗集团”成立后,为学校120周年生日献上的又一份沉甸甸的“贺礼”,是落实新一轮校地合作的具体实践。

  刘巧泉要求,心脏大血管病研究院要紧紧依托学校学科齐全、教学科研等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各方的合作,提高产业化水平和学术影响力。附属医院要以心脏大血管病研究院成立为新起点,主动抓住新一轮名城名校合作共建新机遇,用高水平科研项目带动学科发展,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为扬州及周边地区医疗卫生事业和百姓生命健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揭牌仪式后,举行了首届扬州大学心脏大血管学术论坛。多位专家学者作报告,分享交流学术成果。

  科技处、医学院、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转化医学研究院、附属医院,以及扬州市中医院、武警医院,附属医院医疗集团、医联体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