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迈入校地深化合作2.0时代 | 海宁市副市长杨文华率队参访北京服装学院交流座谈

时间:2021-08-16 15:28:52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近日,海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文华率队到访北京服装学院,贾荣林校长对杨文华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院长兰翠芹、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永进、民族服饰博物馆馆长贺阳、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彭璐、北服创新园副董事长闫燕、党政办副主任孙钊等陪同接待。党委副书记倪赛力主持座谈会。

 

 

 

  调研团一行首先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民族服饰博物馆,了解学校建设民族服饰文化基因库,搭建服饰文化抢救、传承、创新平台,夯实文化建设根基相关工作的情况,杨文华对北服发挥专业优势、将民族自信和文化自信充分展现的努力和成就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王永进、彭璐向调访团一行介绍了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作品联展的部分展品,杨文华对北服积极主动加强与地方政府、时尚服装企业、服装行业协会的联系,发挥传播中国服饰文化、引领时尚趋势的作用以及支持、提升2021海宁国际时装周影响力表达了感谢之意。

 

 

 

  随后,倪赛力主持召开了北京服装学院与海宁市人民政府校地深化合作交流座谈会。宾主双方就激活城市时尚元素,发挥时尚商圈和网红打卡地作用,不断挖掘消费潜力,形成新的消费热点,打造时尚海宁新高地展开了深入交流和热烈探讨。

 

 

  座谈会上,倪赛力表示,北服致力于服务纺织服装、时尚和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在服务国家需要和校地合作等方面成绩显著,海宁时尚产业集群优势明显,打造眼光长、力度大、成果实。他说:今年5月18日,北京服装学院党委书记周志军与海宁市委书记曹国良共同见证了北京服装学院与海宁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北服对今后双方的深入合作充满信心,学校将充分发挥在人才和设计研发方面的优势,扎实推进合作项目落地,推动时尚、设计产业成果转化取得更大进展,为打造海宁千亿时尚产业集群提供更大支持。

 

 

  杨文华介绍了海宁当地时尚产业发展概况。作为浙江省的百强县标兵,海宁在时尚事业和产业发展方面,具有良好的基础和独特优势。当前,海宁在大力发展新兴产业的同时,重点推进包括皮革、经编、家纺、服装、袜业五大行业在内的千亿时尚产业集群建设,着力构建时尚产业高地,打造国际时尚潮城,期望与北京服装学院在民俗文化传承、城市品牌塑造、产教融合提升等方面加大探索与合作,赋能当地时尚产业发展,筑就时尚海宁新高地。

  这次参访双方达成了多项深化合作意向。“凝聚共识,深化合作,务实合作,提升合作的水平与成果;共谋共策,互利共赢,双方共同发展。”倪赛力饱含期望对此次交流座谈给出“幸福的结语”。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