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8-16 15:23:54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6月28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老领导、各实验室/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等130余人参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熊国祥主持。

会议由党委委员、中心主任赵宇亮做党史专题报告。他从党史发展脉络和学习意义、党历史上的四个时期,以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会取得这样的历史成就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报告,报告全面、详实、催人奋进。他说,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奋斗史,我们必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恪守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定位,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对在近两年来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群团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群工作进行了表彰。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葛广路、郭延军同志,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王其祥同志分别做了发言。同时,为了感谢曾经在中心党建工作中作出奉献的查连芳、刘洪海、刘懿辉、李红艳等四位退休同志,大会为他们颁发了“特殊贡献奖”牌。随后,在鲜红的党旗见证下,120余名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誓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党委书记欧龙新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励精图治,与时俱进,战胜了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伟大胜利,开创了党和国家事业蓬勃发展的崭新局面。历史和现实充分证明,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跟着党走,我们的国家才能强盛、人民才能幸福。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能够继续学好用好党史这本最好的“教科书”,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践行科技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为加快实现科技自立自强,为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的智慧和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赵宇亮讲党课

 

欧龙新讲话

 

熊国祥主持大会

 

欧龙新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欧龙新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欧龙新为优秀群团组织颁奖

 

唐智勇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聂广军、刘新风为优秀党群工作者颁奖

 

欧龙新为退休党务工作者授牌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