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我校军乐团荣获庆祝建党百年全国校园管乐团队网络展播“最佳表演奖”

时间:2021-08-16 15:01:57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由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中国音乐家协会管乐学会联合举办的“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庆祝建党百年全国校园管乐团队网络(央视频)展播活动圆满结束,我校军乐团演奏的作品《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经过层层选拔与大众投票,最终荣获 “最佳表演奖”,是新疆大中小学当中唯一获此荣誉的管乐团。

此次活动采取线下录制视频,线上展播的形式进行。展播活动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弘扬主旋律,体现正能量,讴歌共产党、讴歌新时代。为了更好在中央媒体宣传,展现我校的办学水平和育人成效,团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由柴锁德指挥,军乐团演奏、艺术团表演,录制的视频一经展播就广受好评。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艺术展示,更是全校师生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胡杨学子用管乐艺术形式,歌颂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丰功伟绩,表达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展现胡杨学子扎根边疆、献身边疆,争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自信与风采。(文/摄:毕永福)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