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常识

东北师范大学2023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及申请复核的公告

时间:2023-02-17 09:51:48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根据教育部及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要求,现将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成绩查询及复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我校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成绩预计于2023年2月21日18:00左右开通查询,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进行查询。

二、成绩复查

1. 为保证评卷的公平性和成绩的准确性,我校2023年所有自命题科目试卷全部采用网上评卷,所有成绩的计算、登记、统计全部由计算机完成。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均已经过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和我校严格复核。请广大考生理性评估本人初试成绩,慎重提交复查申请。

考生若对初试成绩确有异议,须于初试成绩查询系统开通后至2月23日24:00在线提交复查申请(成绩复查申请网址:http://yzb.nenu.edu.cn/yjs/cjfh_1)。我校不受理现场、电话等其他形式提交的复查申请。

2. 国家统考科目试卷由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统一评阅,此类科目的成绩复查申请由我校汇总整理后上交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统一进行复查。[统考科目为101思想政治理论、201英语(一)、204英语(二)、202俄语、203日语、301数学(一)、302数学(二)、303数学(三)、311教育学专业基础、312心理学专业基础、199管理类综合能力、398法律硕士专业基础(非法学)、498法律硕士综合(非法学)、397法律硕士专业基础(法学)、497法律硕士综合(法学)]

3. 我校将组织专人对自命题科目进行统一复查。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规定,复查只检查试卷有无漏评、成绩累计错误、登记错误情况。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

4. 我校将于3月3日前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站内信的方式通知考生成绩复查结果,届时请登录查看。复查结果仅告知是否与我校公布的成绩一致,不向考生提供各科目小题分值,复查结果即为最终结果,不受理二次复查申请。

三、其他事项

1. 排名信息:成绩复查工作全部结束后,根据上级主管部门部署,我校将核准发布初试成绩排名信息,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成绩查询界面进行查询,我校不受理现场、电话、邮件等其他形式查询排名信息,请广大考生耐心等待,密切关注相关网站。

2. 复试及调剂信息:教育部公布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之后,我校将在此基础上,结合生源和招生计划等情况,确定考生进入我校复试的初试要求及其他学术要求,届时各招生院部网站将陆续公布本单位复试名单。此后,我校将通过研究生院网站、各招生院部网站及官方微信服务号“东师研招”陆续公布调剂信息。

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

2023年2月16日

原标题:关于东北师范大学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成绩查询及复查的通知

文章来源:http://yjsy.nenu.edu.cn/info/1123/5205.htm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