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常识

中国航空研究院623所2023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及申请复核的公告

时间:2023-02-17 09:51:22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中国航空研究院623所关于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单位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3年2月21日12:00起开通网上查询。我单位不寄发书面成绩通知单,考生可自行在网上查询、打印。

一、成绩查询

查询网址: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

二、成绩复核

我单位考试成绩已经过严格评阅,多次核分,如考生仍对评卷结果有异议,可于规定时间内申请复核。我单位成绩复核仅接受电子邮件申请,不接受现场、电话等其他方式。

1.复核内容

复核内容为答题得分漏记、错记以及录入差错等,不重新评阅试卷。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

2.复核受理时间及方式

申请复核成绩的考生,须在2月24日15:00前将《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及准考证电子版或本人身份证复印件电子版,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我单位,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或资料不完整者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见官网

3.复核结果

在复核过程中,如成绩有误,我单位将于3月22日前,电话联系考生;如成绩无误,将不再通知考生。

三、复试相关信息

我单位复试分数线、复试基本要求等将根据总体部署和工作安排择时发布,请各位考生关注我单位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通知。

四、联系方式

见官网

附件:《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中国航空研究院623所

2023.2.16

原标题:中国航空研究院623所关于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的通知

文章来源:https://yz.chsi.com.cn/sch/viewBulletin--infoId-3068487602,categoryId-478994,schId-368536,mindex-12.dhtml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