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英语笔试考点公告

时间:2023-03-10 09:45:36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一、考试时间、地点及方式

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英语笔试将安排在线下进行,考试时间:2023年3月11日8:30-11:30;考试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丁11号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科技楼,具体考场请登录博士研究生报名系统下载准考证查询。

二、考试注意事项

1. 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2023年3月7日—11日在报名网站下载,由考生在上述时间内自行下载、使用A4纸打印。准考证不得涂改。报名网站地址:http://bbk.cumtb.edu.cn/

2. 考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对号入座。考生入场时,除携带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外,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电子设备、书籍、纸张以及其它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考试过程中发现携带手机等通讯电子设备的,一律按照作弊处理。

3. 考生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按照缺考处理。交卷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4. 考生要自觉遵守考场规则,保持安静,不准吸烟或吃东西。考生因病不能坚持考试的,应报告监考人员,监考人员将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处理。

5. 初试成绩预计4月中旬在博士报名系统发布,请及时关注。

三、进校路线

校外人员凭准考证、身份证从学校东二门(幸福超市以南、农行以北)进校,交通方式:乘693路、632路、603路、606路、478路、438路公交车到学院路北口站下车;或乘地铁15号线、昌平线南延线到六道口站下车F口出站。

png

四、联系方式

电话:010-62331208

邮箱:yzb@cumtb.edu.cn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