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南京邮电大学校友企业家联盟秘书处向学校捐赠十万只口罩

时间:2021-08-16 15:13:27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来势凶猛,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海内外柚子的心。8月12日,南京南邮信息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苏州融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数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南京邮电大学校友企业家联盟秘书处捐赠口罩十万只,助力母校防疫工作。

  风雨同舟,携手同行!南京邮电大学校友企业家联盟自成立以来,一直关心和支持着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联盟秘书长徐剑表示,在这场严峻考验的面前,南邮广大师生不畏疫情凶险、不畏夏日酷暑,积极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体现了南邮人的担当和责任,传递着众志成城的信心和决心,激励着广大柚子们的心。南邮校友企业家联盟希望通过捐赠,尽一份绵薄之力,与母校同舟共济,共同防控疫情。

  以上捐赠口罩已全部移交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定向用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据悉,还有一些校友和校友企业正在联系学校,近期也将捐赠防疫物资。

南京邮电大学校友企业家联盟秘书处向学校捐赠十万只口罩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